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妇联:筑牢未成年人安全保护防线
  • 2022-09-09 15:45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周玉枚
  • 来源:道县妇联
  • 【字体:    

连日来,道县妇联联合县纪委监委、县教育局、团县委、派出所等单位在绍基学校、敦颐学校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暨2022年道县“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派发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性侵害、禁毒反诈等相关宣传资料2万余份。

活动中,县妇联培育的公益讲师何娥兰从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发育、如何防范性侵害、怎样预防校园欺凌等为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青少年儿童正确面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宣传了禁毒、反电诈、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知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提升防范意识,构筑自我保护屏障,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强化了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学生们心中播种了法治的种子,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筑牢了未成年人安全保护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