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高新区开展“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02 08:51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胡冰 唐军莉
  • 来源:道县高新区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提高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和能力,830日,道县高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以“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筑牢“识毒、防毒、拒毒”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讲解员结合陈列着各类毒品的模型、吸食毒品的工具、毒品种类特征介绍栏以及吸毒的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一幅幅让人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具体案件,让大家更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本质,认清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掌握了对毒品的防范技巧。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责任心,认真学习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提高识毒、防毒能力,做好禁毒知识普及宣传,把禁毒观念传递身边亲朋好友和群众,形成全民禁毒防毒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