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聚焦服务,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
  • 2023-02-01 16:18
  • 编辑:
  • 作者: 李佩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您好,请问您对什么岗位感兴趣,需要我帮您介绍下吗?您在政务中心办理业务还顺利吗?您对我们营商环境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吗?这个“万人评百人”活动可以了解下……。春节期间大量务工人员返乡,部分企业用工短缺。为保障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做好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群众。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政务中心门口开展“道县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活动,助力园区企业招工,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找到好工作,优化企业用工环境。

近年来道县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稳步推进12项指标163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三年行动,大力推行涵盖个人、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紧盯企业落户、开办、基建、投产、销售等,个人关键环节,绘制企业办事“一张图”;联合公安、卫健、医保三个部门,编织新生儿出生证明、入户、医保参保一次办结“一张网”。同时,结合园区“帮代办”,推行为企服务全程代办、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制度,实行“一站式”“零距离”“店小二”服务,全过程跟踪、督导、协调和服务,全力通堵点、连断点、破难点。推行“一企一档”工作方式,主动入企上门做好服务、了解企业困难、健全工作档案,解决破解企业要素难题,帮助企业解难纾困,改善营商环境,有效促进经济发展。

新的一年,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群众、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办事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打造“身在湖南,办事不难。人在道县,承诺兑现”的营商环境“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