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听民意办实事解民忧 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 2023-04-17 15:06
  • 编辑:
  • 作者: 何思源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近期,道县政协社会保障界部分委员深入石厨头、良田等社区调研,听取社情民意,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盼了这么多年,这十几米的道路终于硬化好了,以后走路再也不怕跌倒了,帮我们周围群众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周阿姨提到的这条路位于红星西路白马神巷,部分路面破损,坑洼不平,容易绊倒,也没法搞好卫生,之前也反映过,但一直没有列入改造计划。县政协社保界委员何思源得知情况后,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建议,并主动将信息上报给社保界联络员,县政协社保界积极与社区、住建局进行对接,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使问题得以解决。

履职为民无小事,一叶一枝总关情,这是县政协社会保障界委员积极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主题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缩影。活动以来县政协社保界围绕群众关注的社区道路破损、路灯不亮、下水道堵塞等身边事,引导带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困难,切实履职尽责,多方建言献策,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个。下一步县政协社保界将不断拓展活动形式,提升履职效能,增强政协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听民意、办实事、解民忧,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