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道县交警送患病女童就医 家属致谢送锦旗
  • 2023-04-19 10:51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417日上午,一位青年妇女带着一名女童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濂溪中队执勤点,亲手赠予该中队民辅警,表达感谢之情。

413日上午1030分许,该大队濂溪中队民警在道县人民医院路口路段执勤,遇上一位青年妇女艰难地抱着其正发高烧抽筋的女童去县人民医院治疗时,果断出手相援,接过女童,一路飞奔至县人民医院,用最快的时间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为女童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为表示感谢,该妇女特意制作了“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这面锦旗,并于417日上午带着痊愈的女童专程送到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濂溪中队执勤点,感谢民警及时相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