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湘易办”应用推广部署会及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业务培训会
  • 2023-04-25 15:55
  • 编辑:
  • 作者: 彭湖 李巧巧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为做好“湘易办”应用推广工作,提升道县政务公开水平,424日,在县政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县“湘易办”应用推广部署会及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培训会。副县长何小白、县直部门及乡镇(街道)1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何小白强调,“湘易办”是湖南省全力打造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是省定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是打好发展“六仗”重要考核指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湘易办”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确定一名分管负责人主抓,建立高效推广注册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主动推进“湘易办”注册推广,如期完成省市下发的工作任务。        

何小白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主动担起责任,研究落实,主动作为;任务上要强化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还开展了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业务培训。

edcd75f3863440d25fb5069b5f875f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