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交警为高考送考公交车交通安全“体检”
  • 2023-06-07 09:51
  • 编辑:
  • 作者: 何斌 杨玲
  • 来源:道县交警大队
  • 【字体:    


为确保高考期间送考公交车的交通安全,66日下午,道县交警大队联合道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深入道县公交车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为送考公交车“体检”。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参与高考送考公交车内的灭火器、安全锤、安全带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看设施配置是否完善、设施是否完好。同时,检查人员还检查了公交公司的日常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教育台账和送考司机台账。

检查人员指出,高考交通安全是高考的重要前提条件,心系千家万户,公交公司负责人和公交车驾驶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公交车驾驶人要加强车辆性能检查,严禁带病车辆送考,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认真、细致驾驶车辆,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