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道县审计局扎实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
  • 2019-05-08 11: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欧阳萍)为强化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论整改落实,道县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审计整改。

针对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涉及部门多、内容广,必须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逐一限期整改的情况,道县审计局联合县政府办,明确分解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工作限期完成时间,要求被审计单位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让保障性安居工程这个“民心工程”更好的发挥惠民利民作用。

在督促被审计单位对查出问题逐条整改的基础上,道县审计局还建议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清理当前不适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的政策,适时修改完善出台符合新时代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审计整改的后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