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西洲街道全力保障汛期群众住房安全
  • 2020-03-31 09: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为应对近期强降雨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6日,西洲街道办事处主任乐小可带领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老旧危房安全情况了进行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坪子社区、石厨头社区等地居民房,认真了解辖区每一户危房房屋和住户情况,排查险情,并宣传紧急避险知识,提醒居民注意防范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一旦发现险情要马上撤离,并立即联系社区。同时,召开紧急调度会,针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社区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做好一切防范工作,发现情况及时汇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