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指导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2020-05-11 09:2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9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强调,要有心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老旧小区改造,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乌进甫、何小白、阳碧云等县领导,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天明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有关前期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研究指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有关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天明要求,要有心抓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根本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切实维护好居民的切身利益,把民生实事办好,把民生工程抓好。要有力抓推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刚性执行已明确的工作规定和工作制度,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方式,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有序抓推进,明确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精心组织、精明部署、精准实施。要有效抓推进,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按时按量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满意工程,向组织、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