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道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 2020-08-28 15: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821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破解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乌进甫、张穆宸、袁立、阳碧云、陈斌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开工,各改造小区项目指挥部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积极破解存在的困难,认真制定路线图,逐一明确施工方案,逐一明确开工时限,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加力小区双拆,项目指挥部要深入施工现场,精准指导“双拆”工作,尽快完成扫尾工作,为启动建设扫清障碍。要加强工程质量,项目监理单位要全程跟踪监督,充分发挥义务监督员和广大市民的作用,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管,坚决杜绝劣质工程、豆腐渣工程,确保打造优质工程。加速招商引资,创新工作思路,加快项目包装设计,积极引进社会力量,打造智能小区。加浓宣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开设电视专栏,进门入户发放资料,张贴横幅标语,加大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资金筹措,拓宽渠道,多措并举,想方设法筹措项目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确保民生工程早日竣工、早日造福于民。

随后,李天明深入教师公寓小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调度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