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桥头镇幸福村调研指导工作
  • 2020-10-14 15:53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郭继林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101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冒雨前往桥头镇幸福村调研指导工作,看望边远山区群众,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现场解决他们的水电路讯问题。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何亮庆参加。

李天明走进桥头镇幸福村农家,一一查看老百姓的住房是否安全,看他们的饮水是否清洁,看他们的用电是否正常供应,看他们的燃气是否有保障,看他们的厕所改造情况,并坐下来与群众促膝谈心拉家常,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问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问他们的子女工作学习情况。与群众共同探讨如何因地制宜发展山区产业增收,如何改变山区面貌,如何改善山区的基础设施,把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交办给相关部门,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天明要求,要关心关注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问题,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帮助他们解决好水电路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想方设法方便群众衣食住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