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道县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改革
  • 2018-01-10 16:0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发改委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改革,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道县抢抓社会信用建设有利时机,开拓创新、扎实推进。通过出台诚信体系改革的系列措施,初步形成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制度框架。

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林的组织下,县发改委、人民银行道县支行等33个部门、单位紧密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了诚信联动监管机制。依托“信用永州”平台,开展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双公示"工作。截止目前,已录入信用系统的行政许可信息5438项,行政处罚信息375项。各部门的工作联络员对信用信息逐一甄别,给予信用记录良好的市场主体一定政策倾斜,对不同等级的失信行为实施分等级惩戒,使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获得广大市民支持和认可,社会信用体系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