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县科工局组织2019年“创客中国”道县初赛赛前培训
  • 2019-04-29 14: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郑方 王斌 朱腾飞)4月29日,道县科工局组织全县中小企业在道县工业园开展“2019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热身培训,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杰群导师对企业家们进行了赛前辅导。

2019年大赛首次由财政部和工信部联合举办,大赛主题为“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业态创新等四大类参赛项目,我县共有16家中小企业报名参赛,将于5月下旬举办初赛,角逐5名市级复赛资格。对道县初赛评选出的优胜项目,将优先推荐湖南省“小巨人”企业进行培育,优先列入制造强省项目申报名单,并作为“精准服务帮扶行动”和“企业上云上平台”重点服务对象,优先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去年我县的美莱珀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闯入国家级决赛,获得成长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