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道县:营造大学生“双创”浓厚氛围
  • 2019-07-29 11: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胡昌爱)近年来,我县多举措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政体系,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营造了大学生“双创”工作浓厚氛围。我县紧贴大学生“双创”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出台了《道县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道县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意见》等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文件,分别从落实大学生创业补贴、创业奖励、场所扶持、融资担保、免息贷款等方面予以明确,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同时,构筑了县乡村三级的服务大学生“双创”服务平台,配齐配强人员、设备、场地,做到有人专抓、有场所办公、有钱做事、有制度考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项目推介、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服务,着力提升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此外,投资二千余万元,在城区繁华地段建成了我县大学生创新创业“一条街”,通过以优惠的政策、“一对一”的帮扶,吸引大学生入驻创业“一条街”创新创业,目前已吸引大学生1400余名入驻创业。加快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步伐,在已建成6家各类创业孵化基地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了3家孵化平台,各类孵化基地入驻大学生创办企业达20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