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我县前三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60万元
  • 2019-10-08 16: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蒋光军)“今年,我从县人社局申请了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我的服装店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有了这笔资金我的店又正常运转起来,真是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谈及创业担保贷款带来的好处,李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道县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保持了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创业氛围日益浓厚。道县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力度,保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稳定性,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同时,将重点关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效果,以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让政策红利惠及尽可能多的人群。

据透露,1-9月全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4笔共2760万元,创业带动就业超过4000余人,不仅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融资难题,还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倍增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