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举行,道县一参赛企业获得三等奖
  • 2020-07-17 09:21
  • 编辑:
  • 作者: 刘湘林 何开智
  • 来源:道县科工局
  • 【字体:    

(通讯员 刘湘林 何开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于714日在冷水滩区举行,湖南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我县企业参赛,与全市20家优秀企业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高温不失效环保聚烯烃阻燃剂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潜力,聚集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目的,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发掘和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培育和根植中小企业创新基因,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

湖南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于道县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精细化工、工程塑料、复合材料及化学纤维改性等研究和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2011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各项授权发明专利15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有助于提高企业知名度,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带动产业动能,为全面推进“开放兴县、产业强县”战略注入活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向高质量、高科技含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