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道县:为大学生“双创”拓宽“新路径”
  • 2020-07-17 14:3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通过县人社局大力帮扶,我顺利地解决了创业融资难题,非常感谢他们。”日前,道县高校毕业生李仁胜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道县人社局精准分类施策,助推大学生“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额度,加大大学生创办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支持力度,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为38名大学生提供创业担保贷款290万余元。同时,建立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培训+就业”长效机制,主动开展多方面、多渠道的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免费培训高校毕业生463人次,发放培训补贴25.4万元。此外,大力宣传大学生就业见习政策,及时向社会公开参加见习对象、政策保障、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方法以及各项相关要求,把就业见习政策不折不扣传达给每一位大学生,今年以来,享受大学生见习补贴12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