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典型案例
分享到:
山东省首个高速公路应急救援站成立
  • 2016-06-14 08: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烟台 齐鲁网 1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杰)为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关于强化便民利民举措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高速交管群众满意度,在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的大力协调和现场指导下,1月13日,高速福山大队联合解放军第一0七医院依托执法服务站成立全市首家高速公路应急救援站,开启“警医联动”新模式。 

应急救援站内配备了交通伤常用急救药品及相应器材,并悬挂了“批量高速公路交通伤现场救治应急预案程序”、“高速公路警医协作工作流程”、“常见交通伤急救常识及方法”等图版。下一步,大队将围绕实现“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应急救援目标,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交通伤先期紧急处理、高速生命急救通道构建等方面与医院有关部门进一步协调磋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救援措施,并就恶劣天气联合执勤、统一调度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逐步形成科学完备的常态化应急救援机制。 

应急救援站的成立,充分体现了高速交警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必将使今后高速公路交通伤当事人得到更加快捷、方便的救治服务,也必将为全方位树立高速交警形象、打造高速交警品牌赢得更多的民意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