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典型案例
分享到:
道县东门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2020-05-12 09: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东门街道
  • 【字体:    

通讯员蒋晓国邓素材杨晨为增强全街道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道县东门街道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该街道首先组织全体脱产干部对“防灾减灾工作及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集中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讲解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内容、宣传方式、宣传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活动现场,设置了防灾减灾科普展板,向干部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党工委领导现场讲授地震、台风、火灾、洪灾、雷电、冰雹、泥石流、滑坡、暴雨、塌陷、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10多种灾害和事故预防、自救、逃生常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普及了灾害自救互救基本常识,唤起了广大村(居)民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基本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损失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