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履职依据 > 法规公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40007/2021-29806 发文日期: 2020-06-26 发布机构: 道县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房地产办证
统一登记号: DXDR-2020-00009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道政函〔2020〕42号
关于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的通告
  • 2020-06-26 15: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DXDR-2020-00009

道县人民政府

关于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的

  

道政函〔202042

为集中化解我县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不动产权人合法权益,根据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和《湖南省信访工作联会议关于印发〈全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湘信联办明电﹝202016号)精神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处理范围1区范围内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质量合格、消防安全的国有土地上未办证商品房住宅项目2住建局验收合格并符合相关要求满足不动产登记条件的国有土地上小商品房。

二、登记要求。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购房户持相关证件(证明)到县信访局101办公室咨询登记。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道县人民政府

2020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