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房屋征收
分享到:
“八城同创”督导组督查城区环境提质综合整治工作
  • 2020-10-14 15:56
  • 编辑:
  • 作者: 余志明
  • 来源:道县“八城同创”督查组
  • 【字体:    

(通讯员 余志明)为加快我县各部门、各街道社区推进“八城同创”工作力度,确保城区环境提质综合整治取得预期效果,10月10日上午,道县“八城同创”督查组与创生工作组对道县卫健局的创生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卫健局的创生情况汇报,通过查看文件资料,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及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地情况,对创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再次现场交办,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县创建办督导组将对道县县城建成区所在部门、7个街道33个社区开展督查工作,重点督查考核市政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秩序、“八小”行业、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综合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