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工程建设
分享到:
彭德源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19-09-26 16: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杨新华)9月25日,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带队到白芒铺镇、上坦公路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县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白芒铺镇等单位(乡镇)参加安全生产检查。
在白芒铺镇,彭德源一行先后来到白芒铺马路市场、农村燃气站、加油站等处,仔细检查了农用车载客赶集、燃气油料储存等方面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在检查中,彭德源强调,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住马路市场、农用车载客、农村建房、农村加油站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要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大管控、问题大整治;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随后,彭德源来到上坦公路现场办公,督促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上坦公路是道县的民生路、干线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民生福祉,项目指挥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做到标识标牌到位保安全,安全监管到位保质量,统筹协调到位保进度,全员调度到位保畅通,确保上坦公路早日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