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中小学生实践研学基地(长征少年军校)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 2021-11-12 17: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教育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少年儿童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培养新一代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保卫者,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全面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本着依法择优、公开公正、合作共赢的原则,现就道县中小学生实践研学基地(长征少年军校)建设项目招商引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永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研学基地(长征少年军校)

(二)项目选址:永州市道县陈树湘纪念园附近

(三)项目用地:项目第一期供地50亩,第二期供地以教学实际规模确定用地面积。

(四)土地取得方式:项目用地由道县人民政府划拨到道县教育局,由道县教育局以土地合作模式提供给乙方建设基地使用。投资方在项目建设、营运期间不得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否则,道县人民政府将无条件解除招商合同、取消优惠政策、无偿收回土地及投资建设的不动产等。

(五)合作期限:30年。期满后乙方基地的有形资产全部无偿移交给甲方,甲方不承担乙方基地的任何债务。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低于1.5亿元(第一期投资不低于8000万元),投资建设永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研学基地(长征少年军校)按中小学生实践研学基地的功能要求和陈树湘红色文化产业园的相关规划建设相关硬件设施,投资建设具有独立的综合实践楼(一栋以上)、师生宿舍楼(教师一栋、学生两栋)、食堂、国防教育综合实践、户外拓展训练营手工实践基地、劳动实践基地等设施和配置交通工具的研学基地。项目建成后达到每天可接待2500名学生,每年可接纳10万名学生的规模。

(七)规划建设方案:项目的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须经县规管委审批同意。

(八)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周期为8个月

(九)建设及经营管理模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商,择优确定投资、经营、管理一体化的投资方。投资方全额投资实施本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拥有使用、经营和管理权,并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二、投资人条件及承诺

(一)项目投资方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举办中小学校研学基地的经营资质(在有效期内),且在近三年内没有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重大违法违规、社会影响恶劣事件等不良记录。在研学旅行行业内排位靠前者优先。

(二)投资方须具备满足研学基地建设的全部资金及设计开发能力,在道县注册公司,并一次性注入600万元人民币项目保证金实行资金共管,监管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建设,中途不得抽走资金。

(三)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要求按建设部《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50099-2011)以及国家现行合法有效的设计规范和强制性标准执行,所有工程经验收合格后使用。

(四)本招商项目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资格后审。

(五)双方协商一致的其他事项。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11121119

2.报名地点:道县教育局

3.联系人及电话:周先生13974663605先生13707468628

(二)报名提交材料

1.企业法人身份证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及法人相关安全(信用)证明文件等各一份(需提供原件核对),不接受个人申请。

2.投资建设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投资人简介、本项目投资规模及开发建设运营概念性方案等(一式八份)。

3.投资实力证明材料。投资人方需具备良好的投资能力及融资保障,投资人及其所控股的公司资产总额不低于1.5亿元,满足条件的投资方需提供资金来源、资金数额及相关建设开发经验有效证明资料原件一份。

4.投资方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一经查实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相关事实的,取消招商资格,已签订招商合同的可直接解除招商合同,一切法律责任由投资方承担。

四、组织考察

道县人民政府在投资方提交相关资料后,及时组织专业队伍对项目投资方进行考察。

五、比选确定投资方及签订招商合同

经考察后,县政府根据投资意向方提供的投资资料、考察情况和沟通协商情况,公正比选确定投资方并依法签订招商引资合同。

道县人民政府

2021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