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湖南省道县湘源锡矿砂子冲尾矿库等三家尾矿库销号的公示
  • 2022-01-17 15: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根据应急管理部等八部委《关于印发〈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应急〔202015号)、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应急联〔202011号)和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应急联〔20214号)的规定要求,现拟对湖南省道县湘源锡矿砂子冲尾矿库、道县蚣坝镇原县冶炼厂锰矿铁夹岭12号尾矿库、道县审章塘乡黄土坝村铁矿尾矿库予以销号公示。该3家尾矿库销号后将不在作为生产经营设施,不在作为尾矿库进行监管。销号后由属地乡镇政府作为尾矿库的管理单位,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117日至2022 121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内容有异义的,请向道县应急管理局(0746-5235298)反映。

道县应急管理局

202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