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召开工业园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 2019-05-15 11:0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蒋广平)5月14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工业园区环境整治会议,会议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副局长张秋宝同志主持,县工业园管委会、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及工业园区5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主体意识和主体责任。生态环保工作的主体责任必须明确,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没有变,最基本的要求必须依法办理环评审批手续,试生产前自主进行竣工验收,污染防治设施必须严格按照环评要求建设到位,正常生产时环保设施必须正常运行;要与时俱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随着生态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必须要对照环评要求,而且要按现行的要求抓生态环保工作。会议明确,在2019年5月20日前,工业园区企业要进行自查自纠,5月20日后,由县工业园管委会牵头,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与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将对每个企业进行联合核查,核查出的问题在6月30日前整改到位;要清查工业园区企业相关手续。重点清查企业是否做了环评,是否降低环评档次,即应该编制报告表的却做了备案。是否自主验收了,是否按环评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有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是否有专兼职环保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