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2020-03-27 09: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河长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何丽娟 雷伙生)为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深入推进河长制,强化水安全保障,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引领全县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322日道县河长办联合县水利局、民间河长行动中心、志愿者在敦颐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河长制、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等相关知识,比如:在生活中节约用水、不乱扔乱倒垃圾、不电毒炸鱼、不违法侵占河道等进行举例说明,倡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美丽河湖,争取以大人带动小孩、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不断将“节约水、珍惜水、爱护水”宣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活动得到群众们纷纷点赞,并承诺一定会做好监督与自我监督,尽自己努力去维护道县的河流生态健康。

据悉,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16副,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6900余份,宣传册6500份,宣传画报7100张,现场咨询21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