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坚”工作调度会
  • 2020-06-18 15: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61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坚”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精神,点评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坚”工作。乌进甫、林志刚、李厚流等县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对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日常督察问题、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指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题交办,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节点、整改措施,对标对表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尽心尽力整改好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日常督察问题、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指出的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高质高效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