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乡: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2020-06-04 09: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杨先萍 唐玉荣)6月3日下午,道县乐福堂乡召开了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安排部署会,全体脱产干部、各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采取强有力措施,攻坚克难,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落实见效;必须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国土绿化行动,抓好扬尘污染整治、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土壤环境风险不断降低的总目标

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此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重视、来推进,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对待、来落实,坚决打赢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