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开展 “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0-06-05 14: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秦波 黄志英)为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道县生态文明创建工作。645日,道县濂溪街道组织机关及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装备齐整,分组明确。到各社区人员密集处粘贴主题海报;到河道开展巡河保洁,沿途捡拾河岸边的垃圾;到沿路商铺、居民家中发放生态文明创建宣传册、垃圾秸秆禁烧告知书、“河长制”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用劝导讲解等方式,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普及生态环保政策法规等知识。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践行低碳、简约的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道县生态文明创建中来。

本次活动,参与志愿者40余名,河道巡河保洁3公里,粘贴主题海报12张,发放生态文明创建宣传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