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0-07-03 16: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唐玉荣)为促进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71日,道县乐福堂乡深入乐福堂学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河长制”及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800余份,让学生对“河长制”以及保护河湖环境的问题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以提高全乡学生保护水环境、合理利用与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学生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自己,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节水、护水、爱水、建设美丽家乡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河长制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