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柑子园镇:拆除违章建筑 保护河道环境
  • 2020-08-31 16: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柑子园
  • 【字体:    

(通讯员 邓湘华)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河道管理,确保河道畅通,在治理好河道垃圾、非法采砂的同时,结合河长制工作安排,对巡查摸排过程中发现的九嶷善祥段沿河违章搭建养鸭铁棚进行依法拆除

再经过前期镇河长办下发文件对违章建筑户主进行政策劝说讲解,同时告知其在河道违法搭建铁棚的危害性后。8月31日上午,柑子园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12人、出动2台车,对沿河违章搭建养鸭铁棚进行依法拆除。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手拿工具、分工协作,顺利开展拆除工作并于当日上午完成违章建筑拆除。

下一步,柑子园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对破坏辖区河道水环境、乱倒垃圾、侵占河道堤岸等行为继续严肃查处,对辖区河道进行常态化巡逻巡查,继续深入开展清河、护岸、净水行动,采取长效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河道环境。拆除违章建设,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