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调度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 2020-09-08 08:3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陈清明)97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该县部分乡镇,调研指导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深入工业园、寿雁镇、白马渡镇、祥霖铺镇等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实地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心部署下段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不折不扣重安全,用心用力促稳定,高质高效抓进度,按时按量保竣工,切实做到精细部署,精准施策,按图施工,按时完工,确保如期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

李天明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加强调度,上足人力,开足马力,精心抓好土建工程扫尾各项工作,为后期施工创造条件赢得时间。要加快污水处理设备采购,精细选聘专业施工团队,精明组织设备安装,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