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全力做好禁捕退捕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 2020-12-25 13:47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尹俊和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永州市立即召开视频会,部署下一阶段禁捕退捕工作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县领导蒋燕飞、蒋儒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道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1223全力做好禁捕退捕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_副本.jpg

会议强调,长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执法监管,同时,做好渔民转场安置等民生保障工作。重大疫病防控工作事关畜禽养殖业的发展;事关农民增收和农村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也是一项底线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动物疫病,动物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落实政府负总责,主要领导人是第一责任人的制度,强化物质保证,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冬春季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俊和

编辑:黄锦宇

本文为道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daoxia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88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