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2021-03-30 10:34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蒋其文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其文)3月29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项目实地,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朱云雁、罗锴、蒋建俊等县级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科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深入杨家桥石场、远华冶炼、永发砖厂、垃圾发电、粤龙高岭土等项目实地,认真听取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一一查看项目存在的环保问题,现场逐一交办到相关单位和企业,安排部署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五抓五到位:迅速抓排查、切实抓整改、认真抓迎检、从严抓执法、强力抓督办,确保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到位、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位、执法部门的执法责任落实到位,党委政府领导的领导责任落实到位。

李天明要求深入开展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严阵以待、严明责任、严格标准、严防反弹、严实保障,采取有力有效的举措,认真开展好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迅速发起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确保中央、省市交办的各类环保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全县环保问题按时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