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副市长刘卫华来道县督察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2021-04-29 15:21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尹俊和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28日下午,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来道县督察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吴恢才、李林、朱云雁、何小白等领导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91057241.jpg

刘卫华先后前往寿雁镇金龙石灰厂、端盆岭采石场等地,现场查看石场生态修复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项目整改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石场复绿工作,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要求,强化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工作力度,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做到整改轨迹清晰、成效明显。

刘卫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问题整改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改成效;要统筹安排,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高效优质完成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