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召开配合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2021-04-09 09:35
  • 编辑: 义飞云
  • 作者: 吴冬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6日,道县配合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李林、林志刚、周晓芬、朱云雁、杨三信、罗锴等领导一同出席,县协调联络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农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aac337b9609b879eec15467cb925ad9.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传达了市环保督察会议精神并宣读全县配合工作方案;县大督考办通报了关于2021年道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境思想和到湖南考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配合工作。务必要突出重点,抓好中央层面反馈问题、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历史遗留重、难点问题、群众和媒体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梳理,做到整改无死角;务必要砍土分方,包干负责,明确各自工作责任;务必要精心准备,严肃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方案,有效协调联络,提高工作效率;务必要力求实效,牢牢守住底线,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突出环境问题。要提高整改标准,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求真务实,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