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朱洪武赴道县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2021-04-09 09:59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7日下午,在接到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粉尘、噪声污染问题信访件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督办整改。他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时刻谨记环境保护的责任底线,要坚决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县委书记吴恢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陪同参加。

0408朱洪武深入道县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并领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首件信访件01.jpg

在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朱洪武对企业环保排放数据、环境治理及周边群众思想情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阅了企业近三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排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防腐亮化效果及环保数据情况。

朱洪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不断增强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企业必须坚守达标排放底线,不断提升工艺装备和环境保护水平,要重视群众合理诉求,配合县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村,正确处理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形成融洽共赢的和谐周边环境。

0408朱洪武深入道县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并领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首件信访件02.jpg

朱洪武强调,问题整改一定要按照整改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道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迅速办理,高标准整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解决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县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服务,所属乡镇要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和协调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做到污染消除、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