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4-03 14:27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31日晚,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蒋燕飞、周良英、刘庚旺、蒋新祥、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刘军、周丽等领导出席。

0401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01.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作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科工局等单位分别作了秸秆焚烧、“夏季攻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发言。

县委书记吴恢才对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0401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02.jpg

吴恢才指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必须久久为功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强化政治导向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任务,牢牢把握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下的绿色发展方向,牢牢把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发挥生态作用。

吴恢才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抓紧建设,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生态环境体系制度建设和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实整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章立制落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服务保障。要强化责任导向抓严落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生态环境部门的牵头督导责任,强化督查督办,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