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李天明督导2021年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
  • 2021-05-18 09:05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蒋其文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蒋其文)51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梅花镇、寿雁镇等部分乡镇督导2021年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达标达效。周晓芬、朱云雁、罗锴、蒋建俊等县级领导,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工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深入梅花镇、寿雁镇等地,调研指导2021年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李天明都要认真核查整改情况,查看整改质量,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天明要求,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交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强化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对交办件指出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领导,逐一安排专人专班,逐一落实整改时限,应改尽改。要达标达效,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采取有力有效的整改方法,高质高效整改,用心用力整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期间,李天明还深入西洲街道西洲社区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开展城市文明劝导活动,到乡镇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