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销号情况公示一
  • 2019-09-29 10: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根据县突改办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制度的要求,现对已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清单:关于“高炉冶炼企业关闭取缔工作中央环保和省政府早有要求,零陵、东安、冷水滩等县区在省环保督察组进驻交办后,才真正按"两断三清”要求开展集中拆除工作”的问题。

责任单位:县科工局

整改目标: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安排部署,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达不到标准和生产不合格产品或淘汰类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

整改措施:按照有关产业政策规定,淘汰相关工艺技术装备,拆除相应主体设备(生产线)。具备拆除条件的应立即拆除;暂不具备拆除条件的,应在拆除动力装置、封存主体设备之后,立即断水、断电。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不再恢复生产,接受社会监督,并限时拆除。

完成情况:我县严格落实国家和省淘汰落后产能政策,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成立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7年道县冶炼企业整改工作方案》,于2017年9月对蓝瑞、鑫利等7家企业的8座小高炉实施了封停,于2018年8月14日前按“两断三清”要求,对8座小高炉进行了淘汰,共拆除13立方富锰渣高炉2座,20立方富锰渣高炉3座,30立方富锰渣高炉3座,累计产能45.7万吨,对退出情况进行了上报公示。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8日至10月5日,共7天。受理部门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46—5222342

联系地址:道县红星中路215号

                                                     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9年9月28日

0402小高炉清除情况统计表

02关于远华冶炼中央环保问题三完成报告0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