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6年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公示(征求意见稿)
  • 2016-05-09 11: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国办发[2014]57号、湘政办发[2015]25号和湘政发研函[2016]2号文件精神,2016年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在线访谈活动。为落实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6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精选人民群众关注的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城市建设与管理、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热点问题,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展现各地各部门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思路和举措,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激发人民  

群众自觉参与政府事务管理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适应经济新常态,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访谈方式  

  在线访谈对象为县直相关单位、省市驻道单位和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府的主要领导或负责具体业务工作的分管领导。访谈形式为视频访谈、图文访谈。访谈地点设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三、访谈内容  

  在线访谈内容原则上按照《2016年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计划》实施。  

  四、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将参加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列入政务公开的重要内容,确定人员,落实工作责任。  

  2.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在线访谈相关准备工作,确定访谈嘉宾,制定访谈方案、访谈提纲,准备相关背景材料,提前在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访谈预告,广泛征集网友的意见和建议。  

3.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是政府网站年度绩效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  

电话:0746-5235807  

邮箱:news5235807@163.com  

地址:湖南道县濂溪街道办事处寇公街66号  

邮编:4253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