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中秋佳节我县慈善志愿者情系抗战老兵
  • 2019-09-11 08:3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赵花姑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赵花姑)

   
   “谢谢党的关心,谢谢大家今天来看望我,我很高兴!”乐福堂乡百岁老人柏新贤激动地说。
    中秋佳节将至,9月10日,道县慈善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中秋佳节、情系抗战老兵”活动。参加活动志愿者共12人,分三组赶赴各乡镇,为道县健在的7位抗战老兵送去关怀和祝福。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大礼包、月饼、八宝粥、冲锋衣、生活礼包等物资,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柏新贤、何玉先、蒋国、黄书正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陪老人们聊聊天,听他们讲过去抗战的故事。志愿者还为抗战老兵换上新衣穿戴整齐,佩戴好抗战功勋奖章,宣读了慰问信,老兵们觉得获得了很高的荣誉,显得非常开心。

     
志愿者聂吉英说:“参加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以后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些抗战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