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会
  • 2019-09-17 15: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谢万波 陈志军 贺武)9月17日上午,道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该县政府礼堂召开,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职责使命、严格标准、加强自身学习等方面对指导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从指导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工作纪律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个指导组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以从严从实的标准真督实导,越是面向基层,越要指导具体,越是任务繁重,越要统筹兼顾,结合各单位实际特点,切实解决一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主题教育与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要明确职责分工,学深悟透精髓,出色完成任务;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提炼总结,创新完成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