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 2019-10-16 08:3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以《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为题,在寿雁镇新湾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在讲课前,李天明和在座的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围绕农村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与基层党员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事例详实、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党课。

李天明要求,要正确审视农村形势的发展变化,客观分析矛盾和问题,树立信心决心、勇于面对困难、自我增加压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进取,做到大公无私、造福乡民。要主动胜任农村工作的素质要求,要有“人能我能,不甘落后”的韧劲、要有“车到山前必有路、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要有“不求尽善尽美,但求尽心尽力”的自觉、要有“节流诚可贵,开源价更高”的意识,为推进农村事业发展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勇于肩负农村发展的责任担当,当好农村代言人、发展的“领头雁”、社会稳定的排头兵、和谐治村的先行者、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全力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