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督导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 2019-10-16 09: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贺武 李生文 何权 何玲)10月15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带队督导道县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一同督查。

  吴恢才一行先后来到西洲公园、道州大市场、西洲社区、九鼎商业步行街、三小、图书馆、文化馆、人民医院、政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吴恢才都对各责任区负责人到岗到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公益宣传标语还少、设施不齐全、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垃圾箱破损及无内胆、围挡破损、人行道地板砖破损、污水处理不及时等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迅速拿出方案,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吴恢才指出,要加大执法力度,严管乱停放车辆、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要引导群众养成讲卫生、讲文明、习惯,让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要加大宣传力度,系统、深度地开展大曝光,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吴恢才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要对照创建标准和问题清单,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在集中人力物力落实责任区段整改的同时,做实做细各项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要切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让市民在文明、卫生的城市中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