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0-21 11:10
  • 编辑:
  • 作者: 周向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柑子园镇刘家村、油湘村等地,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调研中,李天明一行进村入户,听汇报、拉家常、查实情,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认真督导“两完善”、“三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脱贫致富举措。

在调研督导中,李天明指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行业部门、驻村工作队、乡镇街道、村支两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执行退出标准和程序,做到真脱贫、脱真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得到人民群众认可,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紧紧围绕“两完善”、“三保障”等主要脱贫指标,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促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管理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医疗保障、教育保障、住房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落地。要做大做强扶贫产业,不断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积极响应群众关注事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动态管理、做到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切实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