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我县召开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
  • 2019-10-31 15: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周向黄潜 程欢)10月29日,我县召开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县“三超三驾”治理工作。县领导:吴恢才、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李林、彭德源、林志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三超三驾”治理工作形势。会议指出,“三超三驾”治理工作是对全市工作安排的具体落实,是积极响应群众呼声、维护公共基础设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认识,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以最严的措施推进“三超三驾”治理工作。要高规格领导治理“三超三驾”工作要做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共同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五大县直部门一把手和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切实把“三超三驾”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高标准完成,做好车辆、人员、路面、源头等四个方面管控,强化全时段巡查、全域覆盖、全员素质提升,全手段运用,着力防范执法人员安全风险、防范只罚款不卸载、防范廉洁风险、防范舆论炒作,确保“三超三驾”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平安道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