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我县召开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19-10-31 15: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周向黄潜 程欢)10月29日,我县召开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部署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县领导:吴恢才、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李林、彭德源、林志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专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到高站位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站在对人民负责、对生态负责的高度,迅速行动,铁心硬手抓好整治,切实保护好道县的绿水青山,不折不扣抓好全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严把政策关,紧盯“违建”和“位置”两个要害,突出严重破坏生态和群众意见反映强烈两个重点,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进整治工作。要严把排查关,采取地方党委和政府组织拉网式排查、行业主管部门组织重点区域排查“双向”同步推进的工作方式,深入排查到位,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把审批关,进一步完善审核和签字背书机制,发挥领导小组集体审核作用。要严把处置流程关,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逐栋制定方案,确保积极稳妥,处置到位。要严把时间关,严格对标专项行动要求,倒排时间节点计划,确保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清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