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暗访“三超三驾”治理工作
  • 2019-10-22 08:3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向阳坝砂场、上坦公路豹岩村路段等地,暗访督查“三超三驾”治理工作,落实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突击暗访过程中,李天明一行对发现的疑似超限超载车辆,与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许可证件、车辆挡板、货物装载情况,严查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拼装、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深入砂场生产管理办公室,认真翻阅砂石出库账单、查看网络视频监控,了解源头管控情况。安排部署我县下阶段“三超三驾”治理工作。

李天明要求,务必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落细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实抓好三超三驾治理工作。要配备专门力量,强化源头管理,严格排查源头企业、营运车辆、驾驶人员等重点领域、重点路段、重点对象,严防潜在风险演变为现实危害。要依法严厉打击“三超三驾”现象,做到严稽查、严执法、严追责。要强化宣传教育,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定期梳理和集中曝光违法王车辆名单,切实做到曝光一批、警示一片、震慑一方。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主体职责、监管职责、监督职责。为建设平安道州、促进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